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轟林智堅建設放煙火 朱立倫:新竹需要實在的林耕仁

  • 時間:2022-11-02 12:1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轟林智堅建設放煙火 朱立倫:新竹需要實在的林耕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2日陪同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前左2)到市場拜票,獲得攤商贈送白蘿蔔,象徵「好彩頭」。 (圖:中央社)

國民黨行動勝利中常會今天(2日)到新竹市召開,全黨展現團結氣勢,為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衝刺選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建設虛有其表,論文、棒球場接連爆發爭議,新竹需要腳踏實地的市長,為新竹拚好日子。

新竹市長選舉3人競爭激烈,國民黨2日到新竹市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全黨展現團結氣勢,破除「藍白合」傳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在選前最後關鍵階段,全黨同志務必團結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林耕仁,全力衝刺。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唯一提名林耕仁,正藍軍會全力支持,不要被分化言論所影響。朱立倫也表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執政8年,讓大家看到包裝式政治和虛有其表的建設,論文抄襲爭議、新竹市立棒球場破功,就是最好的例子。

朱立倫表示,現在是新竹要改變的時候,新竹需要腳踏實地的林耕仁,為新竹市民拚好日子。朱立倫說:『(原音)這一位中道、理性、穩健、務實,實實在在在新竹努力了25年的林耕仁,他不會作秀、不會包裝,他不會放煙火、不會做虛有其表的建設,他會用做事的精神,用腳踏實地的基本態度,用一雙手、用他的努力為新竹市民打拚。』

林耕仁競選總部主委、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表示,林耕仁目前民調不佳,是因為打擊民進黨的力道不足,但藍軍團結最重要。許修睿表示,「一直以來民調都被做輸」,過去也曾出現選前落後,但選後證實領先的情況,他呼籲大家穩定軍心,不要被影響。

林耕仁強調,他從來沒有離開新竹,腳踏實地深耕新竹,25年磨一劍,這次選舉當仁不讓、全力以赴。林耕仁也在朱立倫見證下,簽下承諾書,如果當選,將捐出市長任內所有薪水給公益團體,全心為新竹市服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