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藍營要角遭爆涉家暴 國民黨:「家暴零容忍」是長期重要政策

  • 時間:2024-04-17 11:3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藍營要角遭爆涉家暴 國民黨:「家暴零容忍」是長期重要政策
身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的立委李彥秀,今天(17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長期重要政策。(趙婉淳 攝)

媒體報導,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天(17日)表示,從媒體報導上,無從判斷到底是哪一位,但「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長期重要政策,相信社福單位會進一步了解跟調查。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也說,對於家庭內部不該有的狀況,希望能夠導正。

《鏡周刊》17日報導,3月間兒虐案延燒之際,某藍營大咖對妻子以及未成年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甚至一度把手機砸向兒子,妻子為此通報家暴中心,讓此案在社福機關內部傳開。

身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的立委李彥秀受訪表示,從媒體報導上,無從判斷是哪一位人士,但是「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長期以來重要政策,目前司法已經介入調查,社福單位也進一步了解,為了保護未成年子女,避免公布個資造成進一步傷害,應給他們更多的空間。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說,任何一個家庭的孩子都應該有順利平安健康成長的權利,不希望在任何家庭有任何家暴行為,所以今天兒少法修正案,是保護孩子能夠平安長大,也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夠順利平安,和樂融融,對於家裡不該有的情況,希望能夠導正,讓家家戶戶能夠健康平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