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蘇清泉造勢會 馬英九、韓國瑜喊出「最接近勝選」

  • 時間:2022-11-24 22:1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2022選戰/蘇清泉造勢會 馬英九、韓國瑜喊出「最接近勝選」
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剩下不到48小時,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左2)24日舉辦「屏東出頭天」團結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到場力挺,齊聲高喊「蘇清泉當選」。(圖:中央社)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天(24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均喊出「最接近勝選」;蘇清泉引用英國前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名言「酒店打烊,我就走」,指民進黨應下台。

蘇清泉選在今天晚上舉辦「屏東出頭天」造勢晚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出席助講,主辦單位喊出現場超過2萬名的支持者,齊聲高喊「蘇清泉當選」。

馬英九讚許蘇清泉能帶動屏東向前邁進,也是「最接近勝選的候選人」。但接著話鋒一轉,批民進黨執政不論內政、外交、經濟、兩岸等表現都不及格。

韓國瑜則希望屏東鄉親把心靜下來,思考過去屏東在民進黨執政下,是否有越來越好?韓國瑜表示,蘇清泉有勇氣接受挑戰,這是25年最有機會讓民進黨下台休息4年的一次,希望給蘇清泉機會就是給自己、下一代及屏東一個機會。

蘇清泉引述英國前首相邱吉爾名言「酒店打烊,我就走」並表示,表演完就該華麗轉身,優雅下台。意指民進黨應該下台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