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選策會成員惹議 將增補謝龍介、蘇清泉

  • 時間:2023-03-16 19:2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國民黨選策會成員惹議 將增補謝龍介、蘇清泉
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國民黨黨部。(資料照/圖:中央社)

國民黨昨天通過2024立委提名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出爐引發黨內質疑,黨中央研擬增補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兩人,而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已表達辭意,下周中常會將進行處理。

國民黨選策會成員公布後引發黨內議論,其中曾涉案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現任立委傅崐萁遭質疑,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為此宣布請辭文傳會副主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說,「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

而有意參選台北市立委的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向黨中央建議,邀請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加入選策會,因為他們分別在高雄、台南、屏東打下亮麗成績,對國民黨是一大加分。

黨內人士表示,黨中央預計再增補謝龍介、蘇清泉加入選策會,李全教也已表達辭意,相關人事最快在下週中常會上處理。

蘇清泉受訪時證實,黃健庭上午致電給他,提到外界質疑聲浪有點言過其實,期盼借重有選戰經驗、形象可加分的人選,加入選策會,他認為,迎戰2024,國民黨不僅總統候選人要贏,立委席次更要拚過半,因此答應加入,為艱困選區找出好的人選,並會全力輔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