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拼了!台彩第四屆發行最後一年 春節限定刮刮樂史上最強

  • 時間:2023-01-04 11:3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拼了!台彩第四屆發行最後一年 春節限定刮刮樂史上最強
台灣彩券4日正式宣布,農曆兔年新台幣2千元刮刮樂正式登場,由於今年是台彩第四屆發行的最後一年,台彩推出歷年單次發行的最高紀錄。(圖/陳林幸虹 攝)

台灣彩券依慣例都會在農曆春節前,推出面額新台幣2千元的刮刮樂,由於最高中獎金額達2千萬,相當受到彩迷歡迎。台灣彩券今天(4日)正式宣布,農曆兔年新台幣2千元刮刮樂正式登場,由於今年是台彩第四屆發行的最後一年,台彩推出歷年單次發行的最高紀錄,要在疫情可控的情況下,加熱買氣。

台灣彩券在元旦假期後於4日正式宣布,農曆兔年每張售價新台幣2千元的刮刮樂正式登場,最高頭獎獎金2,000萬元共有7個,比去年多出2個,二獎「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不僅車款比去年的BMW休旅車再升級,且還是首次送出賓士休旅車,且獎項高達10個,比去年多出1個。另外還有850個三獎100萬元,比去年多出200個獎項。換句話說,光是2千元限定的刮刮樂,就會送出共867個大獎。

台彩公司董事暨發言人黃志宜表示,民眾每到過年一定會買張刮刮樂,讓年節的喜氣氣氛更為濃厚,今年是第4屆公益彩券發行期間的最後一次農曆新年,春節假期的天數也多達10天,因此今年農曆春節限定的刮刮樂,是有史以來單次發行總獎金最高的一次。黃志宜說:『(原音)我們在去年下半年開始,加強我們產品的策略,也把我們的刮刮樂帶向非常好的銷售狀態,在今年疫情可控的情況下,再加上今年農曆新年長達10天,我們預期刮刮樂的暢銷,是樂觀看待的。』

除了面額新台幣的2千元刮刮樂,台彩也宣布今年生肖主題限定款「金兔獎」每張售價500元,中獎率100%、張張都有獎,頭獎300萬元共有14個,總獎項共750萬個,總獎金逾25.5億元;另外,每張售價都為200元的「大三元」以及「好運連發」,頭獎200萬元各有6個;採套票設計的「兔年行大運」每張售價100元,最高獎金5萬元多達100個。

台彩也建議,刮刮樂若買來當紅包給孩子和長輩各有訣竅。年紀較輕的小朋友,選擇面額較低的,中獎率50%,平均兩張就有機會中1張,孩子中獎開心,全家相聚有話題,就會很熱鬧。如果是包給長輩,則建議選擇百分之百中獎率,為長輩在新的一年博得好彩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