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買2千元刮刮樂中百萬 霸氣總裁喊分紅員工

  • 時間:2024-02-06 15: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買2千元刮刮樂中百萬 霸氣總裁喊分紅員工
台中市錢隆發彩券行表示,近期有民眾刮中「2,000萬超級紅包」的百萬獎金,中獎得主也分享喜悅,由於是公司大老闆,還說要把獎金分紅給員工。(圖:中央社)

台灣彩券依慣例都會在農曆春節前,推出面額新台幣2千元的刮刮樂,由於最高中獎金額達2千萬,相當受彩迷歡迎。即便金龍年還沒到,不過,2千元刮刮樂已開賣超過2個星期,近期也有民眾刮中「2,000萬超級紅包」的百萬獎金,中獎得主也分享喜悅,由於是公司大老闆,還說要把獎金分紅給員工。

根據位於台中市烏日區的「錢隆發彩券行」描述,幸運刮中「2,000萬超級紅包」100萬元的是名年約40歲的男子,平常就有買彩券的習慣,當天早上才去財神廟拜拜,晚上就帶著老婆和小孩到彩券行試手氣,特別用自己的幸運號碼「06、08、16」挑了幾張2000元的刮刮樂,結果就在8號那張刮中了100萬,開心地表示要把獎金拿回去分紅給員工。彩券行也表示,刮中100萬元的這位幸運兒是位有好幾間公司的大老闆,經常去廟裡拜拜,中獎後開心的說1月底才辦完布袋戲酬謝神明,相信是神明保佑顯神威,回去後還要再辦舞龍舞獅酬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