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盧秀燕表態不參戰2024 力促非綠整合

  • 時間:2023-03-02 15: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盧秀燕表態不參戰2024 力促非綠整合
2024總統大選,台中市長盧秀燕(中)近期頻頻被點名可能參戰。(資料照/圖:中央社)

2024總統大選,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期頻頻被點名可能參戰,她今天(2日)受訪時強調沒有這方面的計畫,現在國民黨或非綠聯盟裡有蠻多不錯的人選,會祝福他們、盡力協助團結,「成功不必在我,但團結一定有我」。

台中市長盧秀燕2日參加行政院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到,如果國民黨徵召,是否有意願參與2024總統大選?盧秀燕則回應「目前沒有這樣的情形」,她表示,現在的國民黨是急於有一位好的候選人產生,所以她希望化繁為簡,自己不需要再加入,但是她要協助這樣的人選早日產生,而且更加團結,這個工作更有意義。

盧秀燕認為,不管是國民黨還是非綠聯盟,現在都有蠻多不錯的人選,這些人都比她更有意願承擔,所以她會祝福他們,也會盡力協助團結,「成功不必在我,但團結一定有我」。

對於國民黨初選時程,盧秀燕則認為不要太慢,也不必操之過急,適當時間比較重要,「春暖花開以後,就是春天」,她覺得4到6月應該是合適的時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