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印尼拒接待以色列隊 阿根廷取代主辦U20世界盃

  • 時間:2023-04-18 09:4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印尼拒接待以色列隊 阿根廷取代主辦U20世界盃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 (資料照片/ FIFA官網 )

國際足球總會(FIFA)17日表示,阿根廷將接手主辦5月20日至6月11日舉行的20歲以下世界盃(Under-20 World Cup)。

由於印尼峇里島官員拒絕接待以色列代表隊,FIFA在3月29日取消印尼今年U20世界盃的主辦權。

除了接手主辦權之外,阿根廷也將取代印尼,取得參賽資格。

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發表聲明指出,「國際足總很高興的宣佈,今年的國際足總U20世界盃將在阿根廷舉行。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向世界足球的明日超級巨星敞開大門」。

印尼和以色列沒有正式的外交關係。絕大多數人口為穆斯林的印尼,在國際上一直支持巴勒斯坦。

阿根廷面臨嚴重的經濟問題,對國際貨幣基金(IMF)負債數百億美元,通貨膨脹率超過百分之百。

阿根廷是今年世界盃的冠軍,曾六度奪下U20世界盃冠軍,居各國之冠。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