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甩初選紛擾 國民黨正式提名羅明才、徐巧芯

  • 時間:2023-04-26 14: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甩初選紛擾 國民黨正式提名羅明才、徐巧芯
國民黨中常會26日正式通過提名羅明才、徐巧芯參選立委,黨主席朱立倫(中)並牽起兩人的手高喊團結。(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26日)通過提名雙北立委候選人羅明才、徐巧芯,黨主席朱立倫指出,兩位候選人分別經過黨內協調及公平的初選出線,這也是國民黨立委的提名準則。朱立倫並強調,爭取提名的過程中絕對不能互相攻擊,必須團結才能勝選。

#口號#『(原音)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團結!國民黨勝利!』國民黨立委提名紛擾不斷,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初選歷經「芯費大戰」之後,黨中常會26日正式通過提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黨主席朱立倫也和徐巧芯及新北立委候選人羅明才手牽手、高呼團結。

朱立倫指出,新北立委羅明才是經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居間協調後,順利得以競選連任;而徐巧芯則是透過公平、公正的初選出線。他進一步強調,這就是國民黨立委提名準則,並喊話爭取提名時,絕對不能互相攻擊。他說:『(原音)這兩位,一位透過初選、一位透過協調,這也是本黨正在進行的各選區提名立委作業最重要的基本準則。我們一定秉持公平、公正的態度,所以過程當中,不可以相互攻擊,也不能夠攻擊黨中央、攻擊地方黨部。』

朱立倫指出,現在最重要的是提名後要團結一切力量,得靠大家的力量才能當選,所以羅明才要感謝新北市議員劉哲彰對他的謙讓、徐巧芯要謙卑請益立委費鴻泰與在地其他議員,大家要團結一致才能夠贏得勝選。朱立倫也強調,國民黨每一席立委提名都非常謹慎,下周還會有很多立委透過協調或是初選方式提名,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團結的助力,共同努力爭取勝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