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小S提「國民姐夫」 小粉紅扯台獨

  • 時間:2023-05-03 13:55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小S提「國民姐夫」 小粉紅扯台獨
小S稱具俊曄(圖)是真正的 「國民姐夫」。(資料照片/中央社)

藝人徐熙娣(小S)2日在台北接受採訪時表示,姊姊徐熙媛(大S)的老公具俊曄才是真正的國民姐夫,林志玲的老公只能是國民好友;小S提「國民姐夫」一詞,引發大陸小粉紅不滿,直批台獨,表示只能稱「台民姐夫」。

在微博上,小S的「國民姐夫」發言引發關注,遭到小粉紅圍剿:「國民?哪個國?」、「台獨戲精」、「台民姐夫吧」、「哪個國家的國民姐夫?不要強行代表。」、「國民,是指韓國嗎?不是的話就是公然台獨」、「哪個國啊?應該是島民姐夫吧」等。

也有其它大陸網民表示不同意見:「她為啥不說自己老公」、「她問過國民同意了嗎」、「這一家戲可真多啊。」

但也有網民表示,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也有人一頭霧水問:「國民姐夫是什麼意思?」

根據大陸搜尋引擎百度的解釋,「國民姐夫」是指完美的姐夫,即是帥氣,有錢,體貼家人,對姐姐愛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