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旅行團濟州島遇車禍 7人受傷已出院

  • 時間:2023-05-25 19:1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台灣旅行團濟州島遇車禍  7人受傷已出院
一輛載有台灣旅客的巴士在韓國濟州島與卡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7名台灣旅客受傷。(擷取自濟州島消防署)

一輛載有台灣旅客的巴士在韓國濟州島與卡車發生交通事故,旅行社業者今天(25日)表示,共有7名台灣旅客受傷,都已出院返回飯店,目前平安,將協助後續醫療及保險相關事宜。

韓國媒體報導,一輛載有台灣觀光客的巴士25日上午在濟州島與一輛傾卸卡車發生擦撞事故,造成巴士上36人送醫,包括34名台灣籍遊客、1名導遊與1名巴士司機,駕駛卡車的50多歲司機也被送往醫院。

出團旅行社「旅天下聯合國際旅行社」發布聲明表示,該團為5月24日出發濟州島4日行程,包含領隊在內共計34人,今天上午於濟州島東部遭違規車輛碰撞,旅行社已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並由濟州島當地地接社及工作人員提供必要協助。

旅天下指出,已將受傷旅客送往醫院治療,這次受車禍影響受傷的旅客共7人,皆已出院返回飯店,其餘旅客也已在飯店休息,目前一切平安,將持續關注旅客傷勢,並協助後續醫療及保險相關事宜。

交通部觀光局也表示,濟州島車禍團體共34人(含旅客33人、領隊1人),旅遊期間5月24日至5月27日,事故造成7人輕傷已接受治療。

觀光局指出,旅行社已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觀光局請旅行社妥善處理旅客照護事宜,並適時給予必要協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