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業者:旅日北陸團平安 部分團客今明陸續返台

  • 時間:2024-01-02 12:2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業者:旅日北陸團平安  部分團客今明陸續返台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珠洲市一片殘破景像。(AFP)

日本石川縣昨天(1日)發生規模7.6強震,17個在日本北陸當地的台灣旅遊團都平安,包括可樂旅遊、燦星旅遊等,部分旅遊團在今天(2日)及明天(3日)陸續返台。

可樂旅遊表示,可樂旅遊在日本北陸當地共有5團147名旅客與領隊,一切平安。行程在確保各景區、飯店、餐廳等供應商安全為前提下繼續進行,預計明天及3日陸續返台。

可樂旅遊說,今天返台的旅遊團,將搭長榮航空BR157,自小松返回桃園機場,班機正常,預計下午2時3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另4個在日本北陸地區的旅遊團,有3團分別從名古屋回高雄及台北,1團從小松回台北。

燦星旅遊昨天有2團還未落地新潟就折返台灣,有2團在地原訂昨天回台的旅遊團暫時滯留,含導遊工作人員共65人。燦星旅遊總經理殳蓁蓁今天表示,將安排團員明天搭星宇航空JX863從仙台回台灣,預計航班時間下午5時20分起飛,晚上8時35分抵達。

燦星旅遊表示,目前尚未有接獲旅客退訂,只有部分來電關心當地情況,公司將依據當地事實現況做說明,另元旦出發原機折返的旅客,公司會按照定型化契約辦理。

雄獅旅遊表示,目前有8組團體旅客於日本中部地區,一切平安,行程繼續,也無旅客退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