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顏志發辭資政 府表尊重 支持透過性平程序釐清

  • 時間:2023-06-06 20: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顏志發辭資政 府表尊重 支持透過性平程序釐清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6日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府尊重顏志發的決定,也支持顏志發透過性平程序釐清事實真相。(資料照/歐陽夢萍 攝)

被指控涉及性騷擾的總統府資政顏志發今天(6日)透過聲明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資政一職,且會全力配合性平調查。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表示,總統府尊重顏志發的決定,也支持顏志發透過性平程序釐清事實真相。

一名「小英之友會」前員工日前指控總統府資政顏志發涉及性騷擾,顏志發5日發出聲明,表示他已提出刑事訴訟,盼能釐清案件真相,此舉引發批評。顏志發今天下午再發出聲明,表示本於尊重並支持性平調查的專業與權威,即日起先行撤回告訴,也將全力配合性平調查;另外,為避免遭有心人進行政治操作,他也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資政一職。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表示,總統府尊重顏志發的決定,也支持顏志發透過性平程序釐清事實真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