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接農業部首任部長 陳吉仲:繼續壯大台灣農業

  • 時間:2023-07-29 16:3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接農業部首任部長 陳吉仲:繼續壯大台灣農業
農委會將升格農業部,首任部長將由陳吉仲擔任。陳吉仲29日在臉書貼出現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招牌,並以「不忘初衷,與大家繼續向前行」為題發文。(翻攝自陳吉臉書)

農委會將升格農業部,首任部長將由陳吉仲擔任。陳吉仲今天(29日)說,8月1日「農委會」的招牌將換成「農業部」,農委會會不忘初衷與所有農友團體共同打拚、壯大台灣農業。

農委會將改制為農業部,行政院昨天宣布,農業部預計8月1日正式掛牌,陳吉仲擔任首任農業部部長,行政院將繼續倚重其農業專才,為農民服務。

對於擔任農業部首任部長,陳吉仲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現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招牌,並以「不忘初衷,與大家繼續向前行」為題發文。

陳吉仲首先感性感謝過去一同為農業部門努力的人。他說,「掛在南海路37號紅磚建築上的這塊牌子,在8月1日當天,即將從『農委會』換成『農業部』。這一步,我們一起走了35年,感謝35年內投入農業部門的農漁民和團體。」

陳吉仲表示,這些年來因為有農業部門所有夥伴們的努力,還有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立法院的支持,大家才能陸續做出許多新農業政策的續效,他要代表農漁民感謝大家的投入和幫忙。

陳吉仲最後也說,農業部即將成立,代表要更加全力照顧農漁民朋友,接下來的日子,會不忘初衷,與所有農漁民朋友、農業部門所有夥伴們和團體共同打拚,壯大台灣農業的行列,帶動台灣農業永續發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