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逾120家攤商!城南有意思 春日好好市集 4/20~4/21登場

  • 時間:2024-04-10 18:0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念宜
逾120家攤商!城南有意思 春日好好市集 4/20~4/21登場
由農業部指導、財團法人豐年社主辦的「2024城南有意思 春日好好市集」 ,將於20日、21日台北登場,超過120組攤商將齊聚南海路、南海學園以及泉州路。(陳念宜 攝)

「城南有意思 春日好好市集」邁入第7年,今年以「豐光明媚」為主題強勢回歸,規模更勝以往,攤商數量成長20%、多達120組以上,不只來自全台的小農將在下週末齊聚南海學園,同一時間還有豐富的創意手作DIY以及舞台活動,等著大小朋友同樂共遊。

「城南有意思 春日好好市集」將在20日、21日台北城南老城區熱鬧登場,主辦單位「豐年社」董事長楊宏志表示,今年規模更勝以往,市集由超過120個攤位所組成,攤商數量成長率達20%。

指導單位「農業部」綜合規劃司司長蔡巧蓮表示,這個活動結合生活、生產、生態以及夥伴關係,而且和農業部的兩大目標相當吻合。她說:『(原音)農業部的角色其實有兩個目標,第一個是糧食安全,第二個是提高農民所得,這個活動其實有這兩個軸線,糧食安全這個議題其實是非常敏感而且非常重要的,我們怎麼跟消費者講,我們台灣國產品的重要?這個部分其實在這些小小的攤位,生產者直接面對消費者,把自己健康的、好的、最棒的、優質的農產品直接給消費者,給他信心,讓我們知道國產品的好,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小活動。』

除了匯集全台小農,協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喻小敏表示,「城南有意思」已經成為每年春天台北最具代表性的生活節,今年不只能看到許多親子、動保相關活動,還有兒童劇等精采表演,而且會場附近的南門市場以及史博館都在近期以全新面貌重新開幕,歡迎民眾來台北城南走一遭,感受獨特的文化氣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