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拋世代和解 綠營諷柯只與黑勢力和解?

  • 時間:2023-08-24 14: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柯拋世代和解 綠營諷柯只與黑勢力和解?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 (資料照/劉玉秋攝)

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4日)召開「全民參與2.0 四葉草運動」,訴求世代和解,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回應指出,柯文哲在追求世代和解之前,是否已經為了總統和立委選舉,與各地黑勢力和解?他並質問柯文哲,是否也忘了口無遮攔、口不擇言、傷害仇視女性及弱勢族群正是自己。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宣布啟動世代和解「四葉草運動」,並倡議年長者重返職場的「壯世代」計畫。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則回應表示,追求世代和解是台灣各政黨共同追求的目標,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透過各種方式並推出各項改革主張,和各世代進行溝通並進行對話;反觀柯文哲為了自己的總統大選,除了跟具有黑金背景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苗栗縣長鍾東錦多次合體同框,近期更被爆出曾到嘉義縣東石鄉,與有多項前科的「海線大老」林水樹一起吃平安宴,讓人不禁質疑,「柯文哲主席嘴巴喊和解,但卻只跟地方黑勢力和解?」

卓冠廷也質疑,柯文哲拋出世代和解,卻忽略長期以來口無遮攔,屢發對女性、對弱勢帶有歧視的言論,撕裂整個社會的正是他本人。

卓冠廷說,柯文哲總是嚴以律人寬以律己,以最高標準檢視政敵卻無法反求諸己,帶頭歧視弱勢與地方黑金零距離,高虹安涉貪助理費全黨挺一人,如此雙標的政黨,不僅無法世代和解,也是給年輕世代最壞的示範。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