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披露共機運8監控畫面 國防部:嚴密監控、時時守護

  • 時間:2023-08-30 22:1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披露共機運8監控畫面   國防部:嚴密監控、時時守護
國防部30日披露空軍幻象戰機升空監控中共運8反潛機畫面,並說「中元節鬼門開,惡鄰退散」。(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中共頻對台文攻武嚇,嚴重衝擊區域和平穩定。今天(30日)是中元節,國防部披露空軍幻象戰機升空監控中共運8反潛機畫面,並說「中元節鬼門開,惡鄰退散」,強調國軍會嚴密監控、時時守護。

中共頻以機艦擾台、多次逾越台灣海峽中線,近期除了以軍演恫嚇台灣外,甚至派遣無人機「繞台」,已嚴重衝擊區域和平穩定。

今天是中元節,各行各業及民眾均焚香祭拜,國防部以「嚴密監控、時時守護」為題指出,「中元節鬼門開,惡鄰退散」,同時披露空軍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監控中共運8反潛機畫面,比喻中共是「惡鄰」,並強調不讓敵人耀武揚威。

國防部也提到,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現狀,攸關印太區域安全與繁榮福祉,是包括北京當局在內,區域各方的共同責任。

國防部強調,共軍在區域間持續的軍事騷擾,可能導致緊張情勢急劇升高、惡化區域安全。北京當局應負起責任,即刻停止這類破壞區域安定的單邊行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