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AIT歡迎侯友宜訪美 不會偏袒任何參選人或政黨

  • 時間:2023-09-14 15:3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AIT歡迎侯友宜訪美 不會偏袒任何參選人或政黨
AIT發言人指出,新北市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啟程前往美國,美方熱烈歡迎侯友宜的來訪。圖為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啟程訪美,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熱烈歡迎,侯友宜將會晤AIT主席羅森柏格,並強調美方致力於公正,不會偏袒任何台灣參選人或政黨。

AIT發言人指出,新北市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將啟程前往美國,美方熱烈歡迎侯友宜的來訪。

AIT指出,侯友宜這次訪美正值台灣總統競選期間,美國致力於公正(impartiality), 許多台灣總統參選人都曾前往或過境美國。美方不偏袒任何特定候選人或政黨,並致力於公平對待所有的參選人。

AIT表示,侯友宜將與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會面,AIT是推動美國與台灣人民之間商業、文化和其他關係的非營利機構,相關在美接觸皆依照長期慣例,並符合美台間的非官方性質關係,及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並未改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