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Linbay好油案 吳音寧:農業議題門檻高易被誤導

  • 時間:2023-10-03 18:1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Linbay好油案 吳音寧:農業議題門檻高易被誤導
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現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圖:吳音寧臉書)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今天(3日)指出,曾被「Linbay好油」無的放矢攻擊,農業議題專業門檻高,容易被假裝中立訊息誤導。

討論農業議題為主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進口雞蛋問題,多次質疑農業部,日前宣稱遭人威脅、宣布臉書粉絲團停更;檢警查獲有國民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凌晨收押許男,許男供稱是受到林男指使、手中有證據,全案為自導自演。

吳音寧透過臉書(FACEBOOK)個人粉絲專頁發文指出,這些年來,「Linbay好油」一而再,再而三,對她展開無的放矢攻擊,這些新聞網路上都還查得到,而版主是當年攻擊她的一群人其中一人,只是小配角。

吳音寧表示,農業議題與民生日常切身相關,但專業門檻高、不好懂,容易被假裝中立的訊息誤導,甚至被運用為一次又一次的認知作戰,從她的事件到前農業部長陳吉仲,農業議題不斷被政治操作的背後,有更龐大的勢力在運作。

吳音寧說,選舉時很好炒作農業議題,因為有農村經驗的人越來越少,實際了解農村的人更少,剛好適合網紅名嘴上電視表演,成為一種刻意塑造的「投影」,背後有中國的影子,也有更多人在操盤,和林裕紘協力的涉案國民黨黨工,曾是雲林張家的小編,她要反問此次事件背後有無張家金流。

吳音寧2017年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2018年底卸任,日前獲民主進步黨徵召參選彰化第3選區(芳苑鄉、二林鎮、埔鹽鄉、溪湖鎮、埔心鄉、大城鄉、竹塘鄉、埤頭鄉、北斗鎮、溪州鄉)立法委員選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