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58電視金鐘/陳明章偕徒弟蕭詩偉 摘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 時間:2023-10-20 20: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58電視金鐘/陳明章偕徒弟蕭詩偉 摘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音樂人陳明章與蕭詩偉憑《聽!台灣在唱歌》,抱走第58屆電視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央廣記者江昭倫 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得獎名單陸續揭曉,音樂人陳明章與蕭詩偉憑《聽!台灣在唱歌》,抱走「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讓陳明章又驚又喜,直呼「意料之外」。

陳明章:『(台語原音)沒有想到,不在意料中,感謝民視和我們的製作人給我機會,希望繼續更多地方可以去。』

蕭詩偉也說,很感謝陳明章老師,因為老師,他第一次參與金鐘盛會,沒想到第一次就鍍金。

《聽!台灣在唱歌》由民謠大師陳明章帶領弟子蕭詩偉於台灣四處走訪,在十位實力堅強的來賓陪同下,探索各個鄉鎮的特色,並且吟唱台灣在地的原創歌曲。這也是陳明章繼金馬獎、金曲獎後,首度拿下金鐘獎,集結三金殊榮。

其他獎項還包括《我在工場拍拍手》勇奪「生活風格節目獎」;王浩一、劉克襄則以《浩克慢遊》節目獲頒「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