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58電視金鐘/星兒紅毯鬥艷 劉冠廷攜孫可芳挺肚亮相

  • 時間:2023-10-21 18: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58電視金鐘/星兒紅毯鬥艷 劉冠廷攜孫可芳挺肚亮相
《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本屆金鐘獎14項大獎,劇組盛裝出席踩紅毯。(三立電視台提供)

第58屆電視金鐘獎21日晚間登場的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有《模仿犯》、《人選之人-造浪者》等多部話題之作入圍,競爭激烈,不過個人獎項也呈現捉對廝殺局面,輸人不輸陣,星兒搶先在紅毯鬥艷,爭取鎂光燈焦點。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晚舉行,星光大道搶先登場,由楊小黎與蔡昌憲主持,蔡昌憲也是今年「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者,心情格外緊張。

入圍17項的《模仿犯》劇組大陣仗出席,展現奪獎聲勢;獲得14項提名的台灣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也是輸人不輸陣,在導演林君陽的率領下踏上紅毯。林君陽曾憑《我們與惡的距離》摘下一座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本屆則希望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林君陽:『(原音)我覺得蠻有信心的,看我們後面有這麼多人,這些都是我信心的來源。』

曾於2007年憑《危險心靈》摘下第4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的黃河,今年以《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在劇中,黃河有變裝癖好,黃河希望藉此角色二度敲響金鐘。黃河:『(原音)謝謝廖士涵導演每次願意找我,然後並且試著看到我更多面向,展露出來給大家看。』

今年金鐘獎戲劇類入圍者老將新秀都有,高齡78歲的勾峰,睽違36年再度叩關金鐘獎;年紀最小的是年僅12歲的戴雅芝,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首度踏上金鐘紅毯,立刻成為攝影師捕捉焦點。

近日才登記結婚又宣布懷孕的劉冠廷與孫可芳這對新人,今年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孫可芳在劉冠廷的陪伴下,首次挺肚踏上星光大道,兩人還上演愛的抱抱,閃瞎眾人,能否雙雙獲獎,三喜臨門,也是今年電視金鐘獎一大話題。


演員劉冠廷(左)與孫可芳(右)攜手登星光紅毯。(三立電視台提供)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入圍星兒搶先鬥艷。左起黃河、戴雅芝、王敏淳。 (三立電視台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