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超狂!林昀儒全運會包辦4金 賽史首見

  • 時間:2023-10-25 15: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超狂!林昀儒全運會包辦4金 賽史首見
林昀儒在本屆全運會中包辦4面桌球金牌。(圖:中央社)

台南全國運動會桌球項目今天(25日)進行最後一天的男、女單打賽事,代表台北市出賽的林昀儒、鄭怡靜都是從8強賽起連過3關稱王、封后,其中林昀儒本屆全運會包辦4面金牌,更是賽史首見。

林昀儒在本屆台南全運會一共包辦男單、男雙、混雙、男團4面金牌,男單也完成3連霸;鄭怡靜則拿下女單、混雙、女團3面金牌,女雙則和李昱諄搭檔獲得銀牌。

桌球單打今天從8強點燃戰火,林昀儒全都直落三擊敗對手,其中4強打敗年僅15歲的郭冠宏,金牌戰再以11比9、11比8、11比4擊敗台南地主選手黃彥誠,如願摘金。

林昀儒賽後受訪時說:「拿到4金感覺滿不錯的,雖然打的場次有點多,但就當作回台灣的訓練。」    

至於鄭怡靜今天同樣連過3關,冠軍戰對上黃怡樺,以11比4、11比8、12比10直落三獲勝。鄭怡靜在受訪時表示,今天算是表現得還不錯,有把個人能力展現出來,打出自己想要的球路,這次能幫台北市女團完成連霸非常開心,至於個人賽事還是有點遺憾,不過已盡全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