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力克馬龍奪冠!林昀儒上微博熱搜

  • 時間:2023-11-06 08:49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力克馬龍奪冠!林昀儒上微博熱搜
林昀儒(左)5日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決賽,力克中國名將馬龍(右),賽後兩人自拍。(WTT微博)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5日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決賽,力克中國名將馬龍,贏得冠軍,衝上微博熱搜榜,大陸球迷直呼林昀儒「好牛」(好厲害),「馬龍辛苦了」。

35歲的馬龍是兩屆奧運男單金牌,#馬龍1比4林昀儒#6日上午是微博熱搜。

對於22歲林昀儒打敗35歲馬龍,大陸網友有人認為,林昀儒勝在體能,有人怪罪大陸教練團太輕敵;但也有人認為林昀儒確實厲害,進步超大,打得很凶,很多困難的球都被他救回來,馬龍是雖敗猶榮。

大陸球迷也紛紛祝賀林昀儒奪冠,稱他「未來可期」、「這個冠軍太有含金量了」、「特別棒」等。

林昀儒賽後接受訪問,稱讚是馬龍是一位超級、超級強大的對手。而他自己這次面對不同的對手,嘗試了不同的戰術,幸運的都獲得成功,他會繼續保持下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