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苗栗開講盼人人相親相愛 鍾東錦力挺藍白合

  • 時間:2023-11-17 20: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柯文哲苗栗開講盼人人相親相愛 鍾東錦力挺藍白合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晚間到苗栗玉清宮開講,苗栗縣長鍾東錦也來站台。(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7日)晚間到苗栗玉清宮進行廟口開講,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到場站台,並呼籲民眾支持柯文哲選擇藍白合的決定。柯文哲也稱讚鍾東錦是有情有義的人,並強調自己反對在台灣製造族群分裂、製造敵人,而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相親相愛,讓台灣往前走。

藍白合正副總統如何搭配,18日就要揭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僅安排苗栗廟口開講公開行程。柯文哲首先感謝苗栗縣長鍾東錦到場站台,並稱讚對方有情有義。柯文哲也表示,他對民進黨有意見也是因為自己非常反對在國內製造族群對立、製造敵人,希望台灣因為有民眾黨的出現可以變得更好。柯文哲說:『(原音)我們一定要讓大家可以彼此相親相愛,台灣才可以更平穩的往前走,所以我非常反對在自己的族群裡面製造分裂,特別是我們當醫生。我在台大當醫生的時候,難道病人送到台大急診處,我有問過他你是民進黨的還是國民黨的?我都開玩笑說,難道國民黨的不用打麻藥?還是民進黨的不用打麻藥?』

鍾東錦站台時則強調,既然已經宣布藍白合作,就要互相以誠意配合,明天不管誰正誰副,藍白一定要團結一致打贏選戰。他也稱讚柯文哲是他見過最有擔當、反應最快、最有智慧的政治人物,希望鄉親都能尊重、支持柯文哲的決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