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麥寮鄉長補選失利 柯文哲:必須更努力才能感動更多人

  • 時間:2024-04-13 18: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麥寮鄉長補選失利 柯文哲:必須更努力才能感動更多人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13日將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11日陪同黨籍候選人林宜豊(左)掃街拜票。 (圖:中央社檔案照)

全台6場公職補選今天(13日)登場,其中,在雲林縣麥寮鄉長選戰方面,儘管台灣民眾黨力推林宜豊參戰,黨主席柯文哲更親自輔選造勢,不過最終仍由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以9,047票當選鄉長,林宜豊則以2,048票敗北。對此,柯文哲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要深深感謝麥寮鄉親,在這次鄉長補選給民眾黨的協助和支持,讓改變麥寮的可能,又大大往前了一步,選舉結果顯示必須更努力,才能夠感動更多⼈,讓更多民眾願意給藍綠以外的新選擇一個機會。

柯文哲表示,在此次補選,台灣民眾黨拚盡全⼒、全黨⼀⼼,希望清廉、勤政、愛民、愛鄉⼟的林宜豊有機會為鄉親服務,選舉期間,除了立委、議員、黨公職接力到麥寮掃街、站台、街講,自己也是9天8夜在麥寮Long Stay,從早輔選到晚,並且每晚去不同職業別的麥寮居民家中住宿,透過交流,讓自己跟林宜豊真正了解麥寮地方第一線的心聲跟需求。

柯文哲指出,堅持新政治價值這條路並不好⾛,不過仍可以在每次選戰過程中,帶給台灣不⼀樣的選舉⾵氣,逐漸跳脫傳統舊勢⼒的泥淖,慢慢開拓新的政治樣貌。 因此,不會因為這次的失敗⽽放棄,在鄉長補選中提到的政⾒跟需要改變的⽅向,台灣民眾黨仍會繼續關注,在⽴法院著⼿改⾰、在地⽅繼續扎根服務。

柯文哲表示,每天進步⼀點,累積起來就會是大進步,也感謝這⼀路陪伴的⽀持者、志⼯及各⽅好朋友們,有你們的⽀持,民眾黨會繼續堅持下去,秉持小草堅韌的精神,努⼒茁壯。這次選舉民眾黨會反省改進,然後繼續認真工作,相信下一次選舉,會有更堅強的力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