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演唱會躍大銀幕全球上映 碧昂絲親宣布台灣也看得到

  • 時間:2023-12-21 08: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演唱會躍大銀幕全球上映 碧昂絲親宣布台灣也看得到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圖:IG)

記錄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全球演唱會「文藝復興世界巡演」(RENAISSANCE WORLD TOUR)的電影即將在台上映,碧昂絲在網路上親口宣布,台灣粉絲將能進電影院感受演唱會現場氣氛。

碧昂絲19日透過社群平台IG釋出演唱會電影「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片段。她也以渾厚嗓音唱名即將上映她演唱會電影的國家,當中包括台灣。

碧昂絲最新演唱會電影「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12月第一個週末在北美地區開映便以2100萬美元的成績,躍登美加票房冠軍。

分析師葛羅斯(David A. Gross)當時指出,「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在「影評推崇和影迷給高分」助攻下,創下「對一部演唱會電影來說,著實非凡的美加開映成績」。

葛羅斯說,目前文藝復興是歷年演唱會電影開映表現前5強的作品之一,第1的是人氣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今年稍早開映時海撈9280萬美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