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選前黃金週不缺席 時代力量遊行喊拼政黨票破5%

  • 時間:2024-01-06 20: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選前黃金週不缺席 時代力量遊行喊拼政黨票破5%
時代力量今天(6日)舉辦「繼續向前行,衝向新時代」造勢遊行。(YT)

時代力量今天(6日)舉辦「繼續向前行,衝向新時代」造勢遊行,重回318學運和2016大選選前之夜的同一地點,由黨主席王婉諭率領黨公職及立委候選人,與支持者攜手高舉象徵四大政見的超大型氣球。王婉諭強調,當藍綠白都選擇向黑金靠攏,只有時代力量不畏財團建商,是最稱職的第三勢力,更是立法院的關鍵力量。這次大選政黨票一定要突破5%,續留國會成立黨團。

選前黃金週末時代力量沒有缺席,黨主席王婉諭6日率領黨內幹部、黨公職與立委候選人,會合民間團體從台北市濟南路出發遊行,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邁向終點西本願寺。

王婉諭呼籲,2024大選一定要讓時代力量政黨票突破5%,讓時代力量續留國會、成立黨團,逐步讓台灣社會、政治環境愈來愈好。投給時代力量一票,就是投給公平正義一票、投給更好的未來一票。

時代力量掌握2024總統大選門票,但未提名任何人選。立委選舉部分,現任不分區立委兼黨主席王婉諭轉戰新竹縣第二選區,邱顯智則再戰新竹市立委。不分區立委名單則推出8位,包括林依瑩、王寶萱、宋國鼎、江盛、陳泰源、陳昱安、余佳蒨、鄭侑青等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