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防治兒童性剝削 X宣布增聘100名內容審核人員

  • 時間:2024-01-28 08:5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防治兒童性剝削 X宣布增聘100名內容審核人員
X宣布增聘100名內容審核人員,進行兒童性剝削防治工作。(圖:Unsplash)

社群平台X的一名高層主管今天(27日)表示,該公司正在德州奧斯汀設立一個新辦公室,並計劃招募100名內容審核員,以打擊虐待兒童相關內容,希望在今年底前完成上述目標。

路透社報導,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X趕在1月31日美國聯邦參議院針對網路兒童性剝削問題的聽證會之前,宣布成立新的「信任與安全卓越中心」(Trust and Safety center of excellence)。X執行長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計劃與Snap、Discord、Meta Platforms和TikTok執行長一起出席聽證會。

X業務營運主管貝納羅奇(Joe Benarroch)談及奧斯汀(Austin)辦事處時表示,「目前正在組建團隊」,但是否可在年底前完成目標,取決於能否找到合適人才。

X在昨天的一篇部落格文章中表示,去年該平台以違反防治兒童性剝削規定為由,將多達1240萬個帳戶停權,而2022年遭到停權的帳戶數量為230萬個。

X表示,新的奧斯汀辦事處也將協助公司打擊其他類型的有害內容。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