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北塔開發商遭爆掏空案 碩河:全面配合檢調作業

  • 時間:2024-01-30 14:3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台北塔開發商遭爆掏空案 碩河:全面配合檢調作業
台北天空塔開發商碩河開發遭檢舉掏空逾新台幣10億元,檢調正展開調查。(FB/@heskytaipeiofficial)

鏡週刊報導,由碩河開發主導的台北天空塔The Sky Taipei被檢舉涉嫌掏空逾新台幣10億元,台北地檢署日前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碩河今天指出,目前營運一切正常,將全面配合檢調作業,對涉案人員絕不包庇。

碩河開發今(30)日在官方網站發布聲明表示,董事長章經鑫自2023年2月接任後,即著手釐清財務,並已將公司遷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2號12樓之1,以確保興建中的台北天空塔籌備事宜皆正常進行,公司目前所有營運一切正常。

碩河表示,對於任何不法行為,將全面配合檢調作業,對涉案人員也絕不包庇;另外,由於碩河已遷至新址,報載搜索等情節應發生在舊址,與現階段營運完全無關。

鏡週刊近日報導,由碩河主導、投資開發規模逾200億元的台北天空塔,預計今年底完工,屆時可望成為僅次台北101的信義區第2高樓,但整起開發案遭檢舉涉嫌掏空逾10億元。

台北地檢署已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檢方表示,日前約談邱姓被告,訊後請回,並限制他出境、出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