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大馬前總理馬哈地住院 公布照片駁斥病危傳聞

  • 時間:2024-02-20 14:1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大馬前總理馬哈地住院 公布照片駁斥病危傳聞
馬來西亞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公布照片,駁斥外界的病危傳聞。 (X平台)

馬來西亞98歲的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發言人今天(20日)表示,馬哈地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並且正從感染中恢復,也駁斥了馬哈地病危的臆測。

有心臟病史的馬哈地1月26日因為不明感染住進了國家心臟中心(National Heart Institute)。

馬哈地的發言人說,馬哈地「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並處於從感染中恢復的過程」,澄清了社群媒體上有關他病危的謠言。

這名發言人無法透露馬哈地何時會出院,但分享了一張這位前首相坐在椅子上讀報的照片。

曾擔任馬拉西亞首相超過20年的馬哈地,近年一直進出醫院,並接受了繞道手術。

馬哈地在1981年至2003年擔任首相。他在領導反對派聯盟贏得歷史性勝利後,於2018年至2020年再次上台,但他的政府後來因為內鬨而垮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