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IU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 票務平台籲勿信黃牛

  • 時間:2024-03-06 22: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IU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 票務平台籲勿信黃牛
韓國歌手IU(李知恩)將於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IG@dlwlrma)

韓國歌手IU將於4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萬張門票今天(6日)開賣掀起搶購潮。票務平台表示,今天啟售人流高達70萬人,為了避免黃牛而展開實名制,呼籲民眾勿信買票社團與網站。

韓國歌手IU(李知恩)將於4月來台舉辦演唱會,今天下午1時開賣後,兩場門票瞬間秒殺,主辦單位表示,演唱會目前沒有加場規劃,為了維護粉絲購票權利,這次採全場實名制力抗黃牛,演唱會當天須攜帶身分證和相關證明文件入場。

票務平台KKTIX今晚在臉書(Facebook)表示,今天啟售當下沒有完成個人資料填寫或是付款的座位,今晚7時會全數釋出給消費者,並再次呼籲勿將個資提供給他人,也不要相信任何社群媒體上的讓票買票社團、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KKTIX正式授權售票的通路及網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