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網傳免費牙齒種植 衛福部澄清為不實訊息

  • 時間:2024-03-20 20:2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網傳免費牙齒種植 衛福部澄清為不實訊息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指出,網路流傳「2024年3月衛生福利部提供免費牙齒種植活動」是不實訊息。(Freepik)

衛福部今天(20日)澄清,網路流傳「2024年3月衛生福利部提供免費牙齒種植活動」是不實訊息,呼籲民眾別點擊不明來源連結,不要輕易在網站上填寫個資,避免權益受損。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今天晚間指出,接獲民眾反映,臉書(Facebook)流傳「沒錢做植牙?衛生福利部2024年3月起,台灣口腔醫院將提供免費牙齒種植活動,不需要花錢」的訊息;口腔司嚴正澄清這是不實訊息,已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口腔司提醒,民眾務必提高警覺,千萬別點擊不明來源連結,也不要輕易於網站上填寫個人資料,避免權益受損;此外,有關中低收入老人及原住民族者長者假牙補助資訊,均透過政府官方網站公開說明,詳見衛福部及各地方政府網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