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賽車運動首見 英國房車錦標賽將在TikTok直播

  • 時間:2024-03-28 07:16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賽車運動首見 英國房車錦標賽將在TikTok直播
英國房車錦標賽的賽季揭幕賽將於4月27日登場、(大會官網)

英國房車錦標賽(BTCC)27日宣布,2024賽季的每場比賽都將在社群媒體平台TikTok直播,這在賽車運動將是全球首見。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也將免費轉播這些賽事。

主辦單位表示,英國房車錦標賽將在英國獨立電視台體育頻道(ITV Sport)的TikTok平台進行全球直播。

英國房車錦標賽主席艾倫‧高(Alan Gow)發表聲明說,這對他們來說是個真正具有開創性之舉。「我相當地自豪,我們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在TikTok直播整個賽季的大型賽車錦標賽」。

聲明指出,最重要的是,這項協議將把英國房車錦標賽,介紹給大量全新且完全不同的人口─更年輕且更多元化的受眾,而這正是他們、以及整個賽車運動都期待實現的事。

中國企業「字節跳動」(ByteDance)旗下的TikTok,聲稱在全球的每月活躍用戶超過10億人,其中45%的用戶年齡層在18-34歲,而女性則佔所有用戶的約57%。

英國房車錦標賽的賽季揭幕賽,將於4月27日到28日在唐寧頓公園(Donington Park)登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