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首度代表台灣打金恩盃 葛藍喬安娜搶先獲贊助

  • 時間:2024-04-05 16:2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首度代表台灣打金恩盃 葛藍喬安娜搶先獲贊助
網球選手葛藍喬安娜將代表台灣打4月8日即將在中國長沙登場的金恩盃賽事,賽前搶先獲得健身器材等多家廠商贊助。(江昭倫 攝)

2024年網球金恩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賽事,4月8日至13日將在中國長沙紅土球場進行,這也是參加巴黎奧運的最後門檻。被視為與謝淑薇搭擋打巴黎奧運的熱門人選、台英混血兒葛藍喬安娜,也在國家代表隊名單之列,是否有機會與謝淑薇先在金恩盃雙打試身手,也讓球迷好奇。葛藍喬安娜說她不知道自己是否會被謝淑薇選上,但確實非常希望謝淑薇能在巴黎奧運替台灣奪牌。

今年金恩盃亞大區一級賽事,台灣代表隊名單包括謝淑薇、葛藍喬安娜、楊亞依、詹詠然、詹皓晴,教練為何智仁。

葛藍喬安娜2日自英國返台,先適應亞洲區氣候,為接下來在中國長沙紅土球場比賽預作準備。

自從被媒體點名是最有機會與謝淑薇搭擋打巴黎奧運的人選後,葛藍喬安娜受到更廣泛注意,甚至也吸引贊助商找上門。5日經紀公司就為她舉行記者會,一口氣宣布多家贊助廠商名單,包括知名運動品牌,以及健身、健康器材、太陽眼鏡等產品。「網壇謝霆鋒」蘇鈺翔也特別到場送花祝福。


葛藍喬安娜5日出席廠商贊助記者會,「網壇謝霆鋒」蘇鈺翔也特別到場送花祝福。(江昭倫 攝)

第一次打金恩盃,葛藍喬安娜說自己非常期待,也認為台灣在這一屆很有機會晉級總決賽升降賽。葛藍喬安娜: 『(原音)也期待很久了,第一次打嘛,我們這次這個團,我們5位選手其實是很有機會打進世界組,這次比賽一名、第二名是可以升到世界組,我覺得我們很有機會。』

再度被問到是否有機會搭擋謝淑薇打巴黎奧運?葛藍喬安娜仍舊強調,相信謝淑薇會挑選最好的選手搭配,她能做的就是努力練球,如果能和謝淑薇搭擋相信會是很好的經驗,但最希望是看到謝淑薇能在巴黎奧運替台灣拿牌,她自已當然對奧運也有期待。葛藍喬安娜:『(原音)我的未來目標就是替台灣打奧運,如果這次沒有,就是希望下一屆還有機會。』

今年初因為左手受傷,也連帶影響世界排名,目前排名掉到300名之外,不過葛藍喬安娜說,她趁機練習反拍接球,用正面的態度看待這件事情,目前傷勢也已經沒有大礙,上場比賽沒有問題。

延伸閱讀

被點名有機會與謝淑薇搭擋打奧運 葛藍喬安娜驚喜「不敢置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