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續留財長?莊翠雲表白

  • 時間:2024-04-10 12: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續留財長?莊翠雲表白
立法院財委會10日審查「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修正草案」,財政部長莊翠雲出席報告並備詢。(翻攝自國會頻道)

即將於520上任的準總統賴清德,今天(10日)公布第一波內閣人事,財政部長莊翠雲的去留,也成為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立委的質詢話題。莊翠雲在答復國民黨立委質詢時表示,她個人去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現在工作做好。

準總統賴清德召開記者會公布準閣揆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副閣揆將由鄭麗君接任、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任行政院秘書長,下一任政院發言人也將由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出任。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立法院財政委會質詢財長莊翠雲時指出,現在傳出的內閣名單,還沒有公布財政部長的人選,是否有可能續留任?有沒有一直在等徵詢電話?如果接到電話,是否義不容辭?對此,莊翠雲回應,她個人不做任何預設,個人去留不重要,就是把現在工作做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