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建仁與卓榮泰通話 建立內閣交接聯繫窗口

  • 時間:2024-04-11 13: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陳建仁與卓榮泰通話 建立內閣交接聯繫窗口
行政院長陳建仁與準新任行政院長卓榮泰通話,建立交接聯繫窗口。(圖:行政院、中央社/央廣合成)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公布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組閣,520交接在即,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天(11日)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10日已經與準閣揆卓榮泰通電話,就內閣交接建立聯繫窗口,討論相關事項。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公布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組閣,相關內閣名單也逐漸曝光。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11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10日已經與準閣揆卓榮泰通電話,雙方建立聯繫窗口,討論內閣交接事宜。林子倫說:『(原音)昨天陳建仁院長已經和卓榮泰準院長通過電話,我也和即將接任的準行政院發言人陳世凱聯繫,就一些經驗交換意見,也會建立聯繫窗口,針對交接事項進行溝通討論,相信未來交接事項都能順利進行,如果接下來有進一步相關安排跟規劃,也會適時對外說明。』

林子倫表示,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包含前行政院長林全、賴清德、蘇貞昌,和現任的陳建仁,包括前瞻建設、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等福國利民、保家衛國政策都順利接續進行、無縫接軌,且台灣度過百年大疫後,民眾已回歸正常生活,相信未來在賴清德首任行動創新AI內閣領導下,會將延續相關好的政策,讓國家邁步向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