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產業大咖再+1 Arm執行長6/3將為COMPUTEX專題演講

  • 時間:2024-04-12 14:0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產業大咖再+1 Arm執行長6/3將為COMPUTEX專題演講
安謀控股(Arm Holdings)執行長哈斯(Rene Haas)3日上午11時30分將在漢來飯店演說。(路透社/達志影像)

2024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將於6月4日至7日登場,主辦單位之一的外貿協會今天(12日)宣布,安謀(Arm)執行長Rene Haas 3日上午11時30分將在漢來飯店演說,為活動揭開序幕。

貿協指出,Rene Haas2022年2月擢升為Arm執行長,並於2023年9月成功帶領Arm再次上市。在此之前,Haas2017年1月接掌IP事業群總裁一職,使IP事業群業務重點轉為以更多樣化產品組合,為不同應用市場提供關鍵解決方案,並持續擴大Arm在軟體生態系的投資。

貿協表示,Hass經常訪台,並與台灣半導體價值鏈中的合作夥伴密切交流,更多次親自出席 COMPUTEX展會,分享對產業的精闢洞察。今年Hass的COMPUTEX主題演講將以 Accelerating AI innovation from cloud to edge (加速從雲到端的AI創新)為題,聚焦人工智慧將為人類社會釋放前所未見能力的時代,談論人工智慧如何在從雲端到邊緣的全球運算接觸點上運行。

貿協指出,屆時Hass也將強調,讓開發人員在基於Arm架構的軟體解決方案的環境中輕鬆創新,加速將先進的Arm基礎運算解決方案推向市場的重要性。

今年COMPUTEX展以「AI串聯,共創未來」為主軸,預計吸引1,500家參展商參與,使用4,500個攤位,可謂規模浩大。展覽涵蓋人工智慧運算、前瞻通訊、未來移動、沉浸現實、綠能永續及創新等六大領域,匯聚全球科技巨頭共襄盛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