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幻象衝場新竹市府 林智堅:2018一定幸福

  • 時間:2018-01-01 10: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幻象衝場新竹市府 林智堅:2018一定幸福
幻象戰機以大雁隊形於新竹市府前衝場。(青年日報及空軍第2聯隊提供)
為了迎接2018年,新竹市政府邀請空軍第2聯隊幻象戰機在新竹市府前衝場,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為2018年許下願望,除了希望台灣國泰民安、新竹市政穩健前進外,也和新竹市民相約「2018,一定幸福」。
新竹市政府元旦慶祝活動,除了規劃音樂饗宴外,也邀請空軍出動5架幻象戰機衝場,以大雁隊形飛越市府,為新年接開序幕,讓現場民眾讚嘆不已。空軍第2聯隊表示,今年以衝場方式致敬,就是以實際行動感謝市民對國軍的支持,也象徵新的一年,空軍會持續捍衛領空,守護家園。
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時則細數3年來的各項建設,也提到中央政府已經核定經費,新竹市立棒球場在今年會有實質進展。林智堅並許下3個願望,希望「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新竹市政建設,火力全開、穩健前進」,他也和市民相約「2018一定幸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