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花蓮地震 軍方今出動486人次支援搜救

  • 時間:2018-02-08 11: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花蓮地震 軍方今出動486人次支援搜救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在8日上午前往花蓮勘災,代表國防部長馮世寬向參與救災的官兵表示慰勉,同時也期許官兵持續與消防、特搜等單位保持緊密協調,發揮最大搜救能量。(國防部提供)
花蓮強震,國防部持續派遣兵力展開搜救,今天(8日)規劃派遣486人次,以輪班方式支援災區搜救、醫療救護等工作。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在8日上午前往花蓮勘災,代表國防部長馮世寬向參與救災的官兵表示慰勉,同時也期許官兵持續與消防、特搜等單位保持緊密協調,發揮最大搜救能量。
國防部進一步表示,特戰官兵、工兵以及重型機具都在現場待命,將依現場指揮官指示配合進入受損區域搜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希望;今天也派遣486人次、出動挖土機、生命探測器、偵搜球、沐浴機等各型裝備,支援災區搜救、醫療服務等工作。
國軍強調,儘管餘震不斷,但軍方救援行動不會停止,會持續以行動守護國人安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