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參謀總長慰問救災官兵 肯定「與民在一起」

  • 時間:2018-02-10 14:1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參謀總長慰問救災官兵 肯定「與民在一起」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10日在前進指揮所中瞭解搜救進度並提出工作指導。(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今天(10日)上午前往花蓮關心震災最新搜救進度,並代表國防部長馮世寬慰勉救災官兵,肯定大家秉持以往救災經驗,立即動員、聞聲救苦,展現「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的犧牲奉獻精神。
根據軍聞社報導,李喜明上午抵達花蓮前進指揮所,由陸軍司令王上將、副總長執行官陳上將及第二作戰區指揮官賀中將回報並討論搜救進度及官兵協力搶救情形,李喜明再次肯定官兵第一時間投入救災工作,並強調各項機具、人員應配合現場搜救情形妥適分配、調動,體現「只要有國軍,民眾就安心」。
李喜明隨後轉往雲翠大樓現場,關心搜救情形;同時,慰勉同為受災戶卻仍然奮力投入搜救任務的蔡哲文上士,對其公而忘私,主動奉獻的精神表達感佩與慰勉。
另外,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10日也在政戰主任簡士偉少將陪同下,親赴花蓮中華國小及小巨蛋體育場,慰問後備輔導中心幹部,肯定並感謝渠等在災情發生後第一時間投入救災,主動協助物資分送、開設服務台及民眾安置等工作,並積極協助國軍及地方執行災害防救任務,他也不忘叮嚀,由於最近天氣嚴寒,大家務必做好保暖,注意自身安全,以利救災任務順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