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迪士尼買福斯不影響 阿凡達導演欲推4續集

  • 時間:2018-04-22 12:4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丘其崇
迪士尼買福斯不影響 阿凡達導演欲推4續集
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 (AFP)
迪士尼(Disney)收購福斯(Fox)案進入主管機關審查階段,福斯出品的科幻史詩電影「阿凡達」(Avatar)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說,他依然打算為這部2009年鉅作打造4部續集,目前已經著手製作。
詹姆斯柯麥隆21日告訴記者,根據與福斯電影合約,距「阿凡達」2部及3部曲開拍還剩約100天。他說倘若過程順利,打算繼續製作他已經寫好的4部和5部曲。
媒體大亨梅鐸(Murdoch)旗下的福斯電影致力推出下一部續集,但根據一項金額520億美元的收購協議,福斯電影將出售給迪士尼。柯麥隆說,收購案進入審查階段,基於相關限制,迪士尼執行長艾格(Bob Iger)還沒看過續集的角色設計。
路透社報導,柯麥隆在加州曼哈頓海灘市(Manhattan Beach)的片廠說:「我個人會傾力投入所有續集。」續集就在這處片廠拍攝。
柯麥隆說,已計畫好的4部續集中,生物和角色設計都已張貼在片廠牆上,不過他並沒向記者展示。
「阿凡達」是史上最賣座電影,全球票房高達28億美元,故事與綠色星球潘朵拉(Pandora)上類人的藍色種族有關。
「阿凡達」第二集預計2020年12月上映。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