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要求交出戰犯?總統府、北市府均否認

  • 時間:2018-12-18 09: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柯文哲要求交出戰犯?總統府、北市府均否認
據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因市長選舉險勝,對綠營有怨氣,在總統提出要會面時,柯文哲私下曾說,請民進黨先交出戰犯。針對報導內容,柯文哲18日問媒體,是否「在我們辦公室裝竊聽器」。

自由時報今天(18日)報導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因這次台北市長選戰過程及最後險勝,對綠營頗有怨氣,在蔡英文總統提出要與柯文哲會面時,柯私下說出氣話,請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這次會面過程都由北市府與總統府發言人磋商,根本沒有聽聞有這樣的對話,這種不負責任的放話與假消息根本是在破壞地方與中央合作的契機,市府對此報導感到遺憾。

總統府也發布新聞稿,表示蔡總統與柯文哲會見是由總統府與北市府發言人會商安排,不存在報導所稱情事。

總統府並強調,蔡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見安排最主要目的,是與幾位市長針對未來施政方向與重大政策中,需要與中央共同合作或提供協助的部分進行交流討論。對於該報未向總統府查證便逕為錯誤報導,府方感到高度遺憾,並要求盡速更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