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被控強暴 巴西球星內馬爾遭調查

  • 時間:2019-06-02 08:0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被控強暴 巴西球星內馬爾遭調查
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AFP)

路透社根據巴西聖保羅警局的報告指出,一名女性指控巴西超級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強暴她。這名巴西女性指控,這位世界知名的足球明星喝醉後在巴黎一家高檔的飯店強暴她。

這項指控是內馬爾最近遭受的另一次打擊。內馬爾在上個月被撤銷升任國家隊長,原因是行為不檢,除了與球迷發生推打、還跟隊友在更衣室內發生衝突。

內馬爾的代表尚未就這項報導做出回應。最先披露這項消息的巴西媒體「環球」(Globo)網站報導,內馬爾的代表拒絕就這項報導做出回應,表示正等候關於指控的詳情。

內馬爾的父親告訴巴西當地電視台:「如果輿論未獲釐清,如果我們無法立即公布真相,就會像滾雪球一般。如果我們公布內馬爾的WhatsApps以及與這名女子的對話內容,我們一定會的,就會很清楚,那是一個陷井。」內馬爾的父親也強調,他們「正處於艱難時刻」。

內馬爾目前效力法甲俱樂部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t Germain,PSG)。根據警方的報告,這位未透露姓名的女性告訴聖保羅調查人員,她與內馬爾在Instagram認識。內馬爾提議要在巴黎與她見面。根據這名女性的說法,內馬爾的助理寄機票給她,她於是從巴西飛到法國,在5月15日住進高檔的索菲特巴黎凱旋門酒店(Hotel Sofitel Paris Arc Du Triomphe)。

這名女子告訴警方,內馬爾在當天晚上抵達酒店,而且「顯然已經喝醉」,他們聊天,並開始「擁抱接吻」。警方報告指出,「但,突然,內馬爾變得具攻擊性,在違反受害者意願的情況下,經由暴力方式進行性接觸」。

索菲特酒店尚未就此報導做回應。

這名女性指出,她當時並未向法國警方報案,並在兩天後回到巴西。她說,當時她受到很大驚嚇,也害怕在其它國家說出事件。

內馬爾目前人在巴西,與國家隊一起接受訓練,備戰本月將進行的美洲盃足球賽(Copa America)。

內馬爾爭議不斷,在5月初,法國足協宣布對他禁賽3場,原因是他在法國盃輸球後,在返回更衣室途中竟然與球迷口角,並爆發推打。內馬爾也傳出曾在更衣室內與隊友發生衝突。

巴黎聖傑曼隊目前也未就內馬爾遭指控強暴一事,做出回應。

內馬爾是全球知名的足球明星,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時,更是以所謂的「內馬爾滾」而名噪一時。在當時,只要對方選手犯規,內馬爾就會立刻做出戲劇性、誇張的連續翻滾動作。這種舉動遭到批評,也引發全球網友的嘲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