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內馬爾膝蓋受傷被抬下場 韌帶撕裂球季恐報銷

  • 時間:2023-10-19 12:4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內馬爾膝蓋受傷被抬下場 韌帶撕裂球季恐報銷
巴西足球超級巨星內馬爾(Neymar)17日在世界盃資格賽出戰烏拉圭時受傷,被送上擔架離場。(路透社/達志影像)

巴西足球協會(Brazilian Football Confederation, CBF)18日表示,足球超級巨星內馬爾(Neymar)在巴西隊以0比2輸給烏拉圭的比賽中受傷,他的左膝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將必須進行手術。

31歲的內馬爾17日代表巴西隊,參加在烏拉圭蒙特維多(Montevideo)舉行的2026年世界盃資格賽,他淚流滿面地被擔架抬出場。內馬爾今年8月從巴黎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轉隊至沙烏地阿拉伯的希拉爾隊(Al Hilal)。

巴西足球協會表示,內馬爾在聖保羅接受一系列檢查後,將在「尚未決定的日期」進行手術。

巴西足球協會主席侯德里格斯(Ednaldo Rodrigue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巴西和世界足球需要內馬爾健康並復原,因為當他在場上時,足球更快樂。」

巴西足球協會表示,其醫療部門和希拉爾隊持續保持聯絡,並將共同協助這位前鋒復原。

內馬爾在上半場傷停時間與烏拉圭中場德拉克魯斯(Nicolas de la Cruz)發生碰撞後,扭到了他的膝蓋。內馬爾上個月剛超越球王比利(Pele),成為巴西史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

內馬爾被擔架抬下場,並在賽後拄著枴杖、戴著腿部支架離開球場。

這是這位球星一系列傷勢的最新一起,內馬爾今年3月針對他的腳踝問題進行手術,使得他缺賽6個月。

他在巴黎聖日耳曼隊6個球季的多數時間也受傷勢困擾,巴黎聖日耳曼2017年以打破世界紀錄的2.34億美元轉會費將他簽下。

希拉爾隊今年8月據報以9,500萬美元的金額簽下內馬爾。

膝蓋受傷是足球界最常見,也是最嚴重的傷勢。

巴西足球協會表示,內馬爾傷到的是他的前十字韌帶,這是最嚴重的傷勢之一。

以手術修復這種傷勢,經常會讓球員好幾個月無法出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