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內馬爾擅自公佈性侵事證 可能觸法

  • 時間:2019-06-07 15:27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內馬爾擅自公佈性侵事證 可能觸法
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AFP)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於6日前往里約熱內盧 (Rio de Janeiro)警察局,為日前自己的一篇發文是否違法提供陳述。內馬爾先前在社群媒體上公佈,與一名指控他涉嫌性侵的女子的親密合照。

日前內馬爾遭名為娜吉拉(Najila Trindade Mendes de Souza)的女子指控,上個月遭內馬爾在巴黎的一家高檔酒店性侵。內馬爾否認了這項說法,並試圖為自己辯護。

不過,若內馬爾未經當事人同意,擅自公開展示WhatsApp上他與娜吉拉的通訊內容,以及在社群媒體上傳相關的照片及影片,可能違反巴西的法律,最長可判5年徒刑。

在向警方陳述之後,這位足球前鋒明星擠出媒體人群,對他的粉絲表示感謝,謝謝球迷們的支持。他說:「我有被愛的感覺」。

除此之外,法新社報導,內馬爾於5日晚上與卡達的友誼賽中,扭傷了他的右腳踝,這使他必須坐著輪椅,也將讓他缺席15日開踢的美洲盃(Copa America)。

內馬爾是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球星,而內馬爾的受傷,對即將在14日主辦美洲盃足壇賽事的東道主巴西來說,是個重大的打擊。

報導指出,巴西隊於5日在首都巴西利亞(Brasilia)以2比0擊敗卡達隊,不過不到20分鐘,內馬爾就扭傷右腳踝,並在他的右下腿綁上一個大冰袋冰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