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回擊紅色恐怖說 民進黨:國民黨是中共政治代理人?

  • 時間:2019-08-08 17: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回擊紅色恐怖說 民進黨:國民黨是中共政治代理人?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8日表示,「國民黨難道是中共政治代理人嗎?」(資料照/劉玉秋 攝)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7日)在中常會譴責民進黨污衊台灣宗教系統遭中國大陸滲透,是在搞「紅色恐怖」,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8日)回擊,強調當中共透過各種途徑威脅台灣的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定,國民黨不但一再漠視,不與台灣多數主流民意站在一起,共同捍衛國家權益,其黨主席吳敦義竟能睜眼說瞎話,稱共產黨已逐漸開明,甚至還反過頭來質疑國內外各種反紅色滲透的聲音,不禁讓人質疑,「國民黨難道是中共政治代理人嗎?」

周江杰指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已說明過,他要表達的是中共透過像統促黨等親中團體,利用地方部分宮廟組織系統進行滲透與分化,並非泛指所有宗教,呼籲國民黨不要再用片段不完整的資訊來指控他人。

周江杰表示,當全世界民主國家都在積極防範中共的紅色滲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卻與世界民主陣營背道而馳,認為共產黨已逐漸開明,不知道國民黨是真的看不到,還是假裝看不到,中共在境內不斷打壓宗教自由,對外在民主國家,利用民主進行反民主,以各種手段進行滲透並分化社會。

周江杰強調,中共的紅色滲透不只是針對台灣,連澳洲都深受其害,因此立法來防止滲透,依照吳敦義的標準,難道澳洲也搞紅色恐怖嗎?另外,根據瑞典哥登堡大學研究計畫指出台灣受嚴重境外假訊息攻擊,難道他們也搞紅色恐怖嗎?民進黨奉勸吳敦義主席,閉著眼是無法看清真正的事實,請睜開雙眼,與台灣人民站在正確的一邊,抵抗中共的紅色滲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