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留學生崔哲瑋甲子園亮相 敲3安打2打點

  • 時間:2019-08-09 17:3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台灣留學生崔哲瑋甲子園亮相 敲3安打2打點
日本夏季甲子園9日進行第三天賽事,習志野高校對戰沖繩尚學高校,台灣留學生崔哲瑋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2分打點。(圖擷自崔哲瑋臉書)

日本夏季甲子園今天(9日)進行第三天賽事,習志野高校對戰沖繩尚學高校,台灣留學生崔哲瑋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2分打點,但沖繩尚學在延長賽以4比5落敗遭淘汰。

崔哲瑋國中就讀新竹巿立成德高級中學國中部,高中留學沖繩尚學,隨校在夏季甲子園沖繩地區預賽勝出,進軍甲子園。沖繩尚學交手習志野,崔哲瑋先發打第五棒,擔任左外野手。

2局下崔哲瑋擊出內野安打;4局下更是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中間方向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球隊以2比2追平比數,之後再跑回超前分,沖繩尚學反倒以3比2取得領先。

5局上習志野攻下1分追平比數;第六局在沖繩尚學一、二壘有人時,崔哲瑋敲出安打形成滿壘,下一棒奧原海斗再用犧牲打送回超前分。

戰局在9局上出現變化,習志野的山內翔太敲安打後,沖繩尚學游擊手發生失誤,接著角田勇斗再敲出安打,以4比4追平比數。

進入到延長賽10局上,習志野的櫻井亨佑安打後,和田泰征再敲二壘安打,送回關鍵分數,終場習志野就以5比4奪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