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猶他州車禍4死12重傷 傳車上均為中國或台灣籍乘客

  • 時間:2019-09-21 08:1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美猶他州車禍4死12重傷 傳車上均為中國或台灣籍乘客
美國當局表示,一輛載有說中文旅客的巴士,20日在猶他州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附近發生翻覆意外,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重傷。(AP/達志影像)

美國當局表示,一輛載有說中文旅客的巴士,20日在猶他州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附近發生翻覆意外,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重傷。

猶他州公路警察與加菲爾德郡(Garfield County)警局人員表示,車禍的失事原因還在調查當中,但似乎不是受到天氣的影響。這場車禍發生在早上11點30分,失事地點在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西方的猶他州12號公路(State Route 12)。

猶他州公路警察發言人畢紹普(Chris Bishop)表示,車上乘客被認為都是來自中國或台灣、而不是美國居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