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達美航空證實2人確診 急尋夏威夷飛日本航班乘客

  • 時間:2020-02-18 11:0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達美航空證實2人確診 急尋夏威夷飛日本航班乘客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圖:foter)

美國媒體報導,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夏威夷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s)證實,一對感染武漢肺炎的夫妻本月稍早,曾搭他們的班機到夏威夷和日本。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達美航空17日表示,最近一架從夏威夷檀香山市飛抵日本名古屋的班機,有2名乘客據報感染武漢肺炎,公司正主動聯繫這架班機上其他旅客。

達美航空在聲明中說,公司正與公共衛生官員聯繫溝通,包括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及日本有關當局,「我們顧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與健康是公司第一考量」。

聲明還說,公司已與日本衛生官員合作,並主動與搭乘那架班機的乘客聯繫,以及採取必要措施確保乘客和機組人員安全。

夏威夷媒體KHON2報導,這對60多歲夫妻是6日搭乘達美航空611班機從檀香山市飛名古屋。這兩人3日也曾搭乘夏威夷航空HA265班機從卡胡魯伊島(Kahuluii)飛到檀香山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