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敦睦艦隊3艘軍艦 國防部:今起恢復戰備

  • 時間:2020-05-18 18: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敦睦艦隊3艘軍艦 國防部:今起恢復戰備
國防部長嚴德發18日前往左營軍區,主持海軍敦睦支隊恢復戰備典禮 (軍聞社提供)

海軍敦睦支隊4月返航後爆發染疫事件,艦上官兵5月初解除隔離並完成自主健康管理;國防部今天(18日)上午在海軍左營軍區舉行支隊的「磐石」、「康定」、「岳飛」3艘軍艦恢復戰備典禮,國防部長嚴德發在典禮上宣布,這3艘軍艦即刻起重新投入捍衛海疆、守護家園的行列。

嚴德發指出,國家安全沒有一刻可以忘卻,民主自由沒有一刻可以失去,只要敵情威脅存在,國軍就會戮力戰備訓練,一刻不會鬆懈,奠定國防堅實戰力。

嚴德發另前往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視導,要求落實各項整備工作,讓國人對國軍有信心,另強調謹守軍紀安全是每天的工作,幹部應持恆運用各項集會時機,宣達相關軍紀營規與案例,將法紀觀念深植官兵心中,同時落實「一級督導一級」機制,維護單位士氣與榮譽。

由於防汛期即將來臨,嚴德發提醒國軍做好事前災防整備規劃,這樣才能在災害發生第一時間挺進災區,與民眾站在一起,守護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